人越来越累。。。。。

考试真的要到了

倒数两个星期

时间   真得不够用

很紧。。。。。

 

今天的k歌

我尽力给你最好了吼

blur 大姐。。。。

步入19 要更加油吼~

男人     你迟早会有的

我尽量帮你物色

好的就先给你吼

我想大家都很想过关

开始要好好努力了     

收拾玩乐的心情吧!

 

很累啊我现在

以后    我们专k快歌l咯

真的有比较high勒

虽然会很累。。。。。。

 

我真的比较喜欢工作酱

尤其很一些朋友互相

帮忙的时候

心情也会比较好勒

 

很多事    弄到人很累

亲爱的最近也是吧?

尽量不要想那么多

回过去的。。。。。。。。

 

加油吧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a24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