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没来了。。。。。。。。

最近好累    也不错忙得

时间真的很紧

很快      mock exam就要来了

很多东西还没准备好

很多东西还没弄清楚

就这样要去考试    感觉很令人失望

努力吧我。。。。。。。

 

诶~有女朋友都没说

亏我之前和你那么不错

唉      朋友啊

这段要更爱护吼    哈

 

现在     友情   感情

都还ok拉

亲爱的     我说的话都没有骗你吼

可能我真的比较喜欢别人先付出

有发现到你有了解我

我珍惜    都真的在心底

所以你感觉没有     是真的吼

 

很久没看到这里的朋友来留言了

都去哪里了?

 

功课     考试     都充实了我很多

会有点小厌倦   

安排的时间表    每次又都没跟到

只希望我毅力可以好点咯

 

也在考试的     加油

同时     也来帮我打气吧    赫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a24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