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结束了

松多了终于。。。。。。。。。pt2

又这样的过去

考完的心情很high

不用一直烦所在问题

mock exam很快又回来了

怎办?

都不懂是真的了解

还是不想明白了

成绩也不会在很期望

只能     再为下次努力

再不过      也许有留级的危险

唉     无言

 

必小姐

生日快乐吼

可能我们给不了好的surprise

最近都lack of idea

就       不好意思勒

我祝你在感情   顺利

学业      顺利

不要想太多     也不要累多

每次看你down

就会不知所措~      加油吼~

 

诶~      启航谐星

也祝你生日快乐

或许你梦想的生日场景

我们无法给      但我们会尽量配合

但至少诚意点     哈

电视机    可以用吧?

 

我看     我真的不用太期待

我的生日了

有在怕咯

虽然还是不错奢望~哈

我看开始真的要注意言行举止了

 

就酱        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a24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