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搭讪   被搭讪

你有过哪种?

 

我之前都认为被搭

是不错炫耀的事

好像可以知道自己的市场~

有人欣赏   那感觉很不错

 

现在   那种想法不那么强烈了

被搭   是烦人的事

被一些人围着要号码   不是炫耀的事

不适当的场合   不是很顺眼的人酱缠

结论是    会捉狂

不是完全不爱被搭    至少不要那么缠人

不要那么不醒目    那至少留得印象

会比较好    就酱咯

希望我的  兼职   不会为此从此溜走

 

就那天作工   新郎新娘

都只是18  17

新郎还是我小学朋友   

不知要用什么态度工作

一个做新郎   一个就负责招待

总有家家酒的感觉~

 

 

 

开学的我   更忙更紧了

所以    开始在黑夜放松

越夜越精神的习惯    有什么方法改?

 

最近节目很满的我

可以不要去一些吗?

不是no mood    is no money

学生    钱很少咯

难道就只能这样吗  唉

只希望    我的兼职   

不要离我而去    帮我祈祷

 

 

我想去试考车了

祝福下我好吗   我现在路线还没很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a24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