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202.JPGDSC00564.JPGDSC00563.JPG

猜我又在什么地方呢?

最近   真得很常去这种地方

发泄   放松   整个心情很不错

终于    也召回中学的组合

为了这天    约得不错辛苦

大家的时间   都好难配唷

这种场面  若要再浮现

又是一段很长的时间吧

昨天   feel很好   都是爱k的组合

Mic终于又不够用   都硬抢得  

虽换了个地方  同样是redbox

设备   场景   有很大的差别

我喜欢这里   整个比较class

以后要可以考虑这里



嫣有变开朗点咯   强现在就斯文多了

其他都还保持着自己   可以算你们成熟吧

但我还是很喜欢你们

工作的   祝你们都顺利

读书的   还是希望你们顺利   加油~

 

 

考试过了一个星期   

之前的压力   有在疏解

叹气声都少了   我想好好充电

迎接下星期的开学  

 

接下来的日子   应该会比之前忙

真得没时间   去烦恼那么多

所以    不想在压力环绕中

再自找烦恼了

 

 

太多烦恼   真得很累

庆幸   我学会放下了

不会轻易   看重每个事物

总觉得   烦恼   只因顾虑太多

而产生的   简单点   可能比较好

你们?  怎么看待烦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a24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