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终于

压力  辛苦了三个月

600块   还好付得值得

省回来咯

成绩是没去到我要的

但   我学会去分配时间

冒险的去工作两天

代价真的很大

都不敢太high   怕上天认为我轻视考试

考试时都不敢忽略每字每句

整个情绪很紧张就对了   

现在    好开心唷

赚回来的$ 可以无顾虑的用了

对   考两张卷的我

T1-78   T2-76     Ok拉我觉得~

我终于有从错误中学习

 

 

想说考T1的过程真的很痛苦

从失望到绝望   是有点夸张拉

但等了8小时

心情真的有受影响

不只是学校的电脑系统差

还真的是acca的问题

只能说   那天   我  真的很累

回家根本没温习T2就不小心睡了

(可能等待考T1的时候

去了朋友家     High了点)

 

我发觉   班上有些男生

有走谐星的天赋叻

都不错幽默 又 爱演

傻眼到不行啦   哈

若和他们出去喝茶

应该不错好聊吧

先声名   我出去喝茶  会很吵

朋友都那么的说

 

 

感情嘛    报告下咯

有追求者    但不知是

心门  不想开   还是   很难开

对了   你们可以接受

接受姐弟恋?

我觉得ok阿   

男生大女生几岁   也是ok

难道兄妹恋就公认

姐弟恋就会被否认?

 

 

拜一的聚会    希望

会成功   圆满~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a24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