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是出炉了   过关的我

还要为后面的关卡   努力

 

这次CAT T2预考 74

可以吧这次  虽然会不满

可是这是我的所付出的

考试前   我总是无法很专心

这里出去   那里喝茶   晕

下拜一的mock exam

现在只好努力   没意外的话

应该可以在我预料内吧

 

考试接连得来   整个人

压力   不错大    虽然也不全不好

但   心情   性格   开始沉了

好不起来   一直被揪着

真得很想考试过后   去呐喊   放松哦

 

昨天   学校有bbq

开心的事   是没几个

重点是   没几个high

加上最近的心情   哇   high不起

朋友的影响力    真得不错大

 

当下的你   或许有什么很伤的事

可能不想和我说   或不方便

我也不会硬要知道了   

只待你愿意说  想分享了

我会听

 

 

唷    去买好料都死不等我吼

急麽呀   拜六出来再和你算

 

 

最近的天气真的霹雳热

痞客们   一起环保吧

为了不要继续恶化   只能酱

还有   身子要多照顾唷

留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a24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