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遇到的人

思想都不错另类

炮友 

若给不知名的msn

问要不要彼此成为对方的炮友

Or one night stand

痞客会怎么应付?

 

曾经也有遇过的我

当时是直接block了那个“疯子”

这次的我   比较白痴

可能好奇他们的思想

所以有和他小聊   也有示意要他改

白痴   若他真的会改就不用问我了

还好   我遇到的还算是小case

有听说  一些是通过webcam

作不雅  动作    会晕咯

总之   你们在网路也要小心哦

 

 

我想了想   也探听下了

也许你真的是什么特别人物

也许真的是什么富家公子

但我不会去攀你的  

我感觉得出来  你不用心里在怕

就只是  normal boy   

 

 

考试最近逼得不错紧咯

每个礼拜都有考试   

不多温习    不行咯我看

 

 

你要我不要对没确实

的事下定论   但你

什么都不说   要我

怎么不去猜测

要我怎么了解

你说会让我知道你的为人

待你解决你的家事

是借口还是事实

会多久才了解你

我不会去想了



礼拜要做工的我

拜二要考试的我

现在还没准备好的我

只能说   毅力   努力

多点吧   加油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a24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