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旧朋友叙旧

痞客会有尴尬场面没?

 

可能是因为分开

的时间   不久

那天喝茶   大伙都聊很开

一见面就大high  爆表了要~

要尴尬冷场都难

整个moonlight就我们的声

这种feel    很难在短时间产生

真的    重聚的时刻   

最值得保存回忆


第二次进度测结束了

成绩   就   中上

虽然没有不及格

但始终会因去不到

自己的目标分    有小遗憾

唉   只怪自己没定力吧

朋友一约就出去    当然不会有佳绩咯

(虽然聚在一起时超high)

mock exam    不能忽视了

 

 

x伟x

我知道   你对我是怎样

也知道   你要的是怎样

但    我们不会有共同目标

思想   也不会相同的

对不起    每次心情不好就找你

现在    伤了你

 

 

虽然我不知道你为人

但  请你有点自知之明

可以吗?

走近你附近   不代表想讪你

我不是会做出这类事的

再来    你只是可以看

不至于帅呆好不好

你不会是我理想的那类咯   

傻先生

 

 

我好像遇到

内心喜欢   又想真正了解的对象

认真的样    很不错吸引

换作你们    会主动点要个号码吗?

我是该主动了吗?

 

 

想买bb cream

但不知什么brand可以叻~

有建议吗?

 

 

天气热    容易病

我就是一个   感冒了

痞客要多注意身子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a24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