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都怎么解压啊?

来两招吧~

 

我都只是尽量抽离

烦恼的地带

 

唷    虽说现在只是

初级似的CAT

却已经有在乱了

不用多点心   就别想有满足感

 

下个拜一,二

进度测验又来考

没时间了我  

还有好多东西要懂

不要惨好吗~

 

这拜六又有工作咯

开心是因为有$

烦恼    因为

会耗我温习时间

要很拼叻我    行吗?

 

母亲节礼物

我有买到哦

loreal的新产品

粉嫩肌肤   淡化黑斑的

花了不少钱哦

(还好和弟妹有share)

 

网购很害人叻

一没定力   就会破财的

每次看到心痒痒  

又有$限制   很不好受~

 

 

 

两个不同世界的

不能在一起吗?

还是没共同话题

就不适合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a24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