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需要希望时间像老太婆

总希望可以多赖床

没工作后的日子 除了没收入

也没那堆工友的叽咂

是有不习惯

新道理还是有懂地


人啊    真的不可以懒

只要一再拖着某事

懒惰就成了习惯     真的哦

(我差点这样)


所以    3月7号

就到金玉满堂赚小钱咯

RM35  六小时

      ok咯

好过在外花钱吧  呵呵

那有朋友聊天   

也可以看 穿不同服饰的嘉宾

自己心里为他们打分  哈哈

间中还有个小插曲

在酒席结束后  

正当我才完成我的工作后

有位嘉宾     竟然

要和我合照    怪咖

苦苦哀求下   就不忍心拒绝了

(也没很苦啦)

照了后    能闪就闪    呵呵

搁着不说


3月12号

期待已久的spm成绩

出炉咯~

我希望   可以和那堆朋友

一起去领成绩

再一起出去松懈嘛

好不好?

给个消息呗。。。



ps:祝福我的成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a24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