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3个月的流逝

studioworks将成为past tense

DAYA KAKAK ELIS YVONNE 

蓉蓉  莹莹   还有没被道出的ular友

             舍不得呐~  

一起傻    ular   gatal  的日子

             不简单吶

3个月里就可以那么疯   哪里舍得叻我

恨2月只有28天    和你们一起的时光 

          更是所剩无几了啦  

所以    我要尽情的享受唷~嘻

              woowooh.........

最近也在为继续升学的事烦恼

学校      正在努力找

科系     正在认真确认

可以utm当然好    上k.l哦

是贪新鲜还是认真的想

         我也乱

sunway    南院   rahman

有在考虑。。。。。。。。。

最后投于哪   还是得看成绩啦

spm“佳绩”   等待中。。。。。。

工商也分门    现代讲求的专业

就这样让我    又头痛

marketing   finance   accouting

我prefer  finance/marketing

虽然accouting也没有不想啦   赫赫

现在的我    也就这样烦着过

成绩出炉以前     就    顺其自然呗

有建议的    留个言指教下吧

之前那堆     现在都忙自己的

想一聚     就算求神拜佛

诚心邀请    都未必动

也许     到社会工做

得到的    相对的也会失去些      

        听到了吗?  

        不是在怪哦   

下次       尽量吧。。。。。。。。。

         就这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a24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