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位            突破了自己

完成    对于一些人的   不可能任务

突破       并不简单

超越自己也不行靠嘴说

锻炼       努力         毅力

才能让各个体   超越自己

虽      片段是在欢乐中拍摄

无论炫耀手法多堂煌       

实力        还是证明一切的佳证

这好麻吉       大炫会单手

今天的证实       就是实力

虽次数不多     但是他不骗

12月6号至今    一个月快到

卖包包也卖出许多道理

了解      同事间     关系的处理

弄清      行销        本领

加深      交友        的防备心

短短时间    好像很懂了   我

还好罢了    至少没之前呆吧

说就会信     朋友就得依

没了     消失许多了

婷         长大咯

因为某些事     某些人

突破当初的自己

感恩阿         没这些

怎样的我  会长大呢?

对我不礼貌的      我不会恨

也许你还没发现     许多人离你远去

对我好的     照顾我的

除了谢谢     只能说我会好好爱你们的

实际行动嘛。。。。    出粮先呗

只怕出粮没几下     就没了

毕业      社会     工作

真的很带塞    

让麻吉间的相聚      像流星雨那么少

就说明天     迎接新一年的倒数

从9个    剩3个。。。。

待改变的关系

加油吧!!!

ps:~留个言在到相簿坐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a24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