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蝎座最近犯太岁还是什么吗?

运气不过好就算了    还那么衰。。。。

spm还不容易就要挨过    那压力大的日子

                 快释放咯

爸妈的争吵       也好了       感情也密

之前还苦恼他们       担心     他们

现在      轮我和他们吵   小争执咯

就真的是小事     爸就    

趁我没注意        收了我的依靠!

还我现在没的和朋友联络     气的

大家应该了没有手机的日子吧     那种无奈

他收的那种方式又那么“小人”   算设么

              我气    真的气 

无法容忍爸用那种背后式     收掉

            是    电话是用他钱买

这并不代表   他可以随心所欲

                 收我电话啊

我满脑子气      什么理智都没有

                 小恨他的

了解重要得东西    让人以背后式拿掉的feel吗

不好受得        可能在教训我     

现在我也尝到了       想一次    就被刺激一次

              爸        还我好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a24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